一二八

努力填坑,填满再走

【K赫】《未成年》

纯脑洞,请不要上升真人

 

K赫/短篇/生贺

 

 

 

昨晚特意定的闹钟响起,蒙在被子里的人不为所动,任他响了三十秒后停了下来,但五分钟后闹钟又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,Karry这才不耐的蹬了一脚被子,揉着头发一副不情愿的模样。

 

意识渐渐回笼,Karry猛地想到自己定闹钟的目的,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了起来,手忙脚乱的拿起手机关掉闹钟看了眼屏幕上的时间,八点三十五分。

 

还好还好,约定的时间是十点,好好收拾一番后坐地铁赶过去也还来的及。

 

换了好几套风格的衣服都觉得不甚满意,karry皱眉打量着自己已经被塞得满满的衣柜,想着是不是应该换个更大一点的。

 

再看一眼时间就已经九点过了,karry看着镜子里身着白色短T和黑色破洞牛仔裤的少年,清清爽爽的,完全符合自己高三学生的身份。

 

karry瞥了一眼窗外狂风大作的天气,默默地回房间穿了件牛仔外套,然后从鞋柜上方的杂物台里拿了把伞,这才换鞋准备出门。

 

 

 

从地铁口出来的时候大雨就落了下来,karry撑着伞走到电影院楼下,一眼就看到了站在玻璃门两手横拿着手机玩游戏的少年,黑色短发,额前的碎发被理得整整齐齐比平时短了些,嘴里抿着纯白卫衣的带子前端,忽然他轻呼了一声,嘴里的白色带子落了下来,大概是游戏输了,少年叹口气撇撇嘴把手机收了起来。

 

“智赫!”Karry收起雨伞,快步走向千智赫。

 

“karry学长。”千智赫欣喜的迎了上去,唇边扬起浅浅的梨涡。

 

“走吧。”karry一手拎着雨伞一手牵过千智赫的手进了玻璃门。

 

进门右转是一条十米长的走廊,等转进大厅里面热闹的人声才传入耳中,感觉到千智赫细微缩手的动作,karry便松开了紧握了对方不到一分钟的手,他的小男友还太害羞了,想想也是,毕竟还未成年。

 

在网络购票的取票机那取了两张票之后,两人找了一处角落的空位坐着等电影开场。

 

千智赫好像有些紧张,抬头一瞬不离得盯着对面大屏幕上的电影预告,karry就侧头含情脉脉的对着他的侧脸一直看,这样千智赫更紧张了,白色的鞋子磨了磨光滑的地面,转头飞快的扫了karry一眼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不要...老是一直盯着我看。”

 

“害羞啦?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眼见千智赫的脸从耳根开始慢慢变红,karry怕自己再逗弄下去对方就该更不知所措,笑着转移话题问他要不要吃爆米花喝可乐,得到了他肯定的回复后便起身去前台。

 

望着karry离开的背影,千智赫这才松了口气,摸了下有点发烫的耳朵。

 

和karry在一起是在千智赫意料之外的事,暗恋了他两年,没想到中考结束后竟然听到了对方的告白,当时千智赫心跳如鼓,傻傻的一直没有反应,就在karry以为自己要被拒绝的时候,听到了他小声的一个好字。

 

在一起一个多月,大部分时间都是和马思远天宇文他们混在一起的,今天算是两个人第一次的正式约会。

 

等karry买完东西回来电影也刚好开始检票入场,千智赫抱着爆米花和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可乐,排在karry的后面慢慢往前移。

 

两人看的是一部悬疑电影,千智赫喜欢的类型,电影开始前几分钟千智赫因为牵着手坐在他旁边的人是karry有些分心外,后面随着剧情的深入,他也渐渐把注意力全放在了电影上。

 

 

 

两个小时后从电影院出来,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,千智赫没有带伞,karry当然是义不容辞的要把他送到家门口。本来两人计划的约会时间是到晚饭后,奈何看电影的途中千智赫收到妈妈的消息,说有好几个来登门庆祝他中考大捷,作为主角,他怎么也得到场露个面,所以只能先赶回去。

 

“不好意思karry学长,突然收到了这样的消息。”因为下大雨,小区的道上都没有人,千智赫也就不用担心会被人看到,抓着karry的一只胳膊无意识的撒娇,“要不学长和我一起上去吧,不用待很久就能出来的。”

 

Karry特别喜欢小学弟的这个模样,暗自享受了一番,还是催促千智赫上楼去吃饭。

 

低头亲了一下千智赫的发旋,karry抬起左手捏了捏他最近因为养得太好而变得有些肉肉的脸:“去吧,别让阿姨等急了。”

 

话未落音千智赫的手机便响了起来,一看果然是千妈妈担心儿子打过来的,千智赫不情愿的撇撇嘴,但还是一边接电话一边跟karry说再见往一楼的大厅跑。

 

抬手挥了挥,karry目送千智赫上了玻璃电梯到8楼出去后才举着伞转身。

 

轻叹一声似是惋惜,但转瞬唇角又扬了上去。

 

来日方长,何必急于一时。

 

 

 

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终于写出一篇k赫了,感觉真好,以后还要写[开心的转圈]

 

 

祝王俊凯生日快乐,十八岁呀,是个大人了❤

 

可惜某人还差一岁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18)